阿波罗尼斯方

爱发电:mansonbayern

这应该是一篇刘少拉黑的文

占tag道歉

这是一篇会被马哥和松松拉黑一万年,明教练点赞+推荐的设定。因为猪猪头子的现场拉郎,我脑补了一篇明凯教练喜闻乐见的文。以下crisp骂人部分。

马哥和明凯曾经是著名的黑帮老大,明凯,人称明少爷,后称明爷,是江城呼风唤雨的人物,而马哥是因为他狠辣的作风为人所知。明凯与江城所有黑白道势力都有交集,谁都会给他三分薄面,是黑帮的一把手;马哥以其江城第一冷面快枪手的身份和“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”的恐怖战斗力,成为黑帮的二把手。

明凯的手下出了个事,一个从明凯的父亲就开始跟随的老部下在火拼中死了。明凯开始认真思考未来的处境,此时他又结识了koro,考虑到当时的局势不再适合灰色产业生存,跟马哥谈退隐,马哥愿意的话他可以给他股份,每年给他分红。马哥当时异常愤怒:带上你的股份,给我滚。

但虽然马哥恨透了koro和明凯,但还是为帮派的兄弟们谋了最后一点福利。此外,他还跟明凯谈了一个条件,主动提出抚养老部下的孩子,lqs,并且保证,明凯会保护刘青松一辈子。明凯用他在江城的关系,帮smlz办理了领养的手续。从此,smlz永远地退出了江城的江湖,现年12岁的lqs,就成了28岁单身汉smlz的儿子。

12岁的lqs性格非常乖张,加上过去单亲家庭的过往,为人桀骜不驯,嘴上功夫了得。奈何smlz是个严父,每次lqs嘴臭的时候,smlz和他1v1男人大战,每次都是lqs告负,告负的lqs只能小声骂骂咧咧的接受例如俯卧撑等等体能上的惩罚。

lqs极其厌恶smlz,他厌恶smlz过去的身份,也厌恶自己目前清贫的生活,厌恶自己在学校里被人言语暴力又不能对他们铁拳警告的状态。他把这一切归罪与smlz,随着年纪的增长,他越发厌恶smlz,与他的冲突也愈发激烈。

又过了许多年,他和smlz的关系出现了变化,他们甚至觉得两人之间有种互相依赖互相珍惜的感觉

lqs去国外留学前,见了他另一个义父clearlove,他的义父身边还有一个男人,这个男人被smlz称为畜生,他就是clearlove目前的左膀右臂koro,他代替了smlz的位置,也毁灭了smlz的梦想。

然后就是一个不会被刘少拉黑的故事了。

算了,我编不下去了……

清明后开搞。清明会发一篇ig群像的au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