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波罗尼斯方

爱发电:mansonbayern

占tag道歉之脑洞

我有个脑洞

如果EDG进不了季后赛我就发松厂拉丝文学(dbq,我这个号关联的微博没有关注厂长和松宝,我一点都不怕,哼!)

如果OMG赢了,我就写马厂马。对不起,厂子,谁还不是个有脾气的小猪仔呢。

如果EDG赢了,我就写马松和松萝,猪猪头子提要求了,那必须安排。松萝根据猪猪头子:“刘青松要是跟爱萝莉认识,一定会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,他俩就是一类人,网络巨人。”


设定:青春疼痛文学

爱萝莉和松是兄弟,但松是养子,从小受人孤立,像个小刺猬,比较孤僻。爱萝莉勾引松,松因为想要讨好爱萝莉,就向爱萝莉表示顺从的样子。松以为爱萝莉是馋他的身子,只是想玩弄他,越发跟爱萝莉疏离。

松觉得自己被孤立,来到了游乐园,遇见了扮成小丑样子的贼,松在贼身上找到了认同感。松与贼产生了一些联系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