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波罗尼斯方

爱发电:mansonbayern

泰相的烦恼

灵感来自硬币哥复盘,b站:BV1wA411i7UF

null
null
null
null
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
你最近挺烦的。

不是烦那个死鬼离婚了还惦记你,逢人说想你。(swift在韩国开直播看fpx比赛分析doinb)要不是老子出了点名挣了点钱,那个黑皮🌶️🐔根本想不到你,当初跑了的又不是你。

也不是烦广场舞舞伴老嗨头肠胃不好,跳到一半老上厕所,一上上个一小时;

也不是惦记着台湾老骗子给你买的包包都过了一年还没发货;

毕竟你还有一票学生,比如卡纳维和🥜啥的,争着抢着要来跟你学💃

你最大的烦心事还是儿子儿媳那事儿。怎么就不能学学隔壁苏家小子和媳妇(南风泡芙),天天晚上腻歪在一起,三年抱俩。

这种事情说到底还是你那粗眉毛儿子不争气,就不能学学人小毛?分手了还能给追回来,你看看人现在,有儿有家有红酒,多上流?

要说这事儿,还得你儿子主动,光有个下流的心思,没个下流的本事还是废物一个。要不就是不行?都tm结婚四五年了,还不打算要二胎?趁自己年轻还能给他们带带孩子。不要也就算了,现在干脆分房了。还过不过了!你也是拉了个老脸说了几次,儿媳那边不好意思,也就吃饭提了一句;儿子那边你可没少下功夫,什么六味地黄丸、枸杞各种补品张罗,明着暗着说了几回。但你这倒霉儿子,就跟脑子存媳妇脑袋里一样,左耳进右耳出。说了也是白说。

你想来想去,这事儿不光得跟孩子们下功夫,说到底还得两边长辈一起琢磨,于是你请了一天假,出了大血约了亲家洋房叙话。

“我说马哥啊,管管你家孩子吧,可把我愁死了。”

“唔。”喝汤。

“你说他俩吧也算是自由恋爱的典范,从处对象到结婚就没让我操心过,怎么这两年感情越来越差了?您给分析分析。”

“正常。”喝汤
“怎么就正常了,才几年就这样了?”

“厌了。”

“不能这么说吧。”

……

你觉得自己正反话说了个遍,可这亲家公也这德行,能说一个字不说俩,你觉得这火锅汤都快见底的时候,亲家公说了这顿饭最多的一句话:“主要还是,你儿子,技术,不行。”

你愤怒了:“我儿子怎么就技术不行了!!当年你家孩子惦记的可是我儿子的技术!!”

火锅汤已经见底了

亲家公喝了口茶,幽幽地说:“主要是,他就不准。建议回去治治眼睛。”

亲家公拂袖而去,留下你一个人对着一桌残羹冷炙生闷气。

“说到底,还是晚上土味看多了,又不爱锻炼身体。害,怎么就不学学我!”

THE END


评论(22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