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波罗尼斯方

爱发电:mansonbayern

我只想讲好一个故事

我喜欢好故事。

无论是历史上读到的,我听说过周围熟人的还是那些作者描摹给我看的,亦或是我本人一个偶然的梦境。

我想让大家看到我写的故事,带着我自己思考的,或是醒悟,或是困惑,或是执著或是释怀的……

这是我写东西的原动力。

如果你不喜欢我的故事,你可以不看,但没必要说不好的话。人们因为不喜欢结仇和施暴的可太多了。

我会无奈地用笔结束故事里一些人物的生命,因为原作的属性或是我实在找不到更好的诠释方法。就像我自己在微博里写过的,死亡并不是故事的终极,可能只是一段故事的暂停,另一个故事的开始。

如果你不喜欢我的故事,你大可以讲你自己的故事,如果这真的是一个好故事,我也会为你鼓掌。

当我们长大后,我们都知道所有的童话都不是真的,也不会有谁用枪指着麋鹿问它圣诞老人是否真的存在过。

只要有一个人相信童话,那就有童话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