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波罗尼斯方

爱发电:mansonbayern

受虐男子综合征

一个小甜饼罢了


起源是虎扑老哥挖出的339感化喷子的微博私信截图,虎扑老哥真的比妈妈们会多了。lqs可能血赚,但憨憨9一定不会亏。


Crisp发现自家adc脑子不好使。

你骂他,他对你笑嘻嘻;你不骂他,他就要往前冲。这简直形成了某种条件反射,辱骂lwx才能让这个冠军adc稳健发育;鼓励只会让他往前飞飞飞。

 

“你是nt吗lwx?这下路对线都被打出屎了!你他妈就是屎,林炜屎!”电竞钉宫理惠手上一边操作嘴上也没闲着。

“那你tm也没抓到人家下路啊。”lwx含糊的声音委委屈屈。

“nm下路都被你养成猪了,老子一只蜘蛛抓nm呢nc玩意!”

“他怕皇子,没办法。”复盘的时候crisp看了眼bp和战绩,出于正义帮他辩解了两句。但说完他就后悔了,还是……跟风骂一顿吧,不然下次,照飞不误。

“难怪刘松要出来游走哦,就是因为我们的ad是林炜翔。”在阴阳怪气队友,搞队友心态方面,doinb一直是个好手。

“别说了,你也是个混子,三路兵线加野怪给你吃,然后,嗯?九折?”另一个西八人似乎也被迫学会了恶心队友。

“炜翔,来点作用吧,炜翔,求你了。”年龄最小的打野装作一副老父亲的样子语重心长地说道。

……

属于f(林)p(炜)x(翔)专属复(批)盘(斗)会终于结束。

Lwx打开微博,看到了爆炸的私信框,虽然知道不会有什么好话,但好奇心还是驱使他打开了私信。

“cnm弱智。赶紧退役好吗。你这种fw,有什么资格打首发。”

“lqs你是不是找水军骂我了?”lwx转过头对着韩金脸的辅助委委屈屈地说道。

“lwx你是不是觉得我今天骂你少了,nc玩意儿,这方面你爹亲手就上了,还请水军?”

“对对对,您是天龙人,您有100种骂我的办法。”

“有人骂你了?”

“唔……你看?”说着lwx把私信递给lqs看,像极了一只要抱抱的大型犬。“也就是刘少三成不到的功力吧。”

“你md废物,连这种事情都要找你爹。”lqs说着抄起手机就要回复。

“别别,这次给你整个活儿。”lwx笑嘻嘻地拿回手机开始打字。留下满头黑线的lqs。

“??你突然骂我干嘛?”

那边也很快回复。

“额,我想。。。态度这么好,对不起。。。”

这属实触及到了衡阳国王的知识盲区了。就这?还有这操作?

“不懂了吧刘少,这叫成熟男人的智慧。你学不会的。”lwx像赢了一样从背后揽住lqs的电竞椅。“你看我又感化一个喷子。”

合着玩我呢是吧?

“lwx你是不是想我骂你?”内心憋着一股气没地方发泄的lqs马上脸又臭了起来。“是不是觉得刚才那个人骂你骂的不够爽?”但对着lwx笑得憨厚朴实的脸又感觉下不去嘴,这孩子是遭了什么罪,明明已经透着人间惨案般的低智了,还要承受这个电竞世界的残酷。这也太惨了。

“别骂人啊刘少,下次我们打回来嘛。”

“还nm下次,还tm有几个下次?就nm那脑瘫对线,是个人都能把你压了是吧?nm能不能反压一次?”

“那你每次6级都游走……”
“你自己看!老子游走前给你线上优势,你回来造成什么样了?”

“唔……我下次苟住补兵。”

“nm每次打团仗着自己装备好就急吼吼往里面冲,对面是tm有吸铁石是不是?……”

“唔,你说的对。”

lqs意识到自己有点过分了,看着lwx真诚的脸,突然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补偿一下:“唉,下次跟战马建议,这种关键局选个塔姆保你,我跟硬币哥说,只吃你。”

“嗯!”

……操怎么感觉被这个憨批占便宜了。看着lwx满足的笑容,lqs觉得他挤成一团的脸上透着阴险。一定是自己看错了。

碰上这种ad啊,每天训练赛对线,都要扶上百次额,老子打个职业而已,为什么要因为这种憨批adc长抬头纹。想到这里,刘青松气愤地撕开这周第三包面膜。

想来想去都是lwx的错。

“lwx给老子买面膜!链接发给你了自己看!”

“买买买,听刘少的。”

“sb,下次别再被人被人骂了。要是有人骂你,把手机给我。”

“我的辅助还是疼我的。”

“疼nm哦,我是看不惯别人欺负弱智。”

唔?所以是承认了,是我的辅助了。想到这里,lwx的笑容露出一丝狡邪。

那么,是不是下次,可以找个顺理成章地偷偷抱一下咯。

唔,如果我c了一场比赛,取得了难得的胜利,这个好哭鬼辅助不小心感动得哭出来,那我是不是可以把他顺利成章地搂在怀里咯?

计划通。

 

憨憨9日记

某年某月某日,天气晴

Crisp承认了他是我的辅助,并且不允许除他以外的人骂我。

Crisp对我护短了,这是个很好的开始。

那么,下一次,找机会顺理成章地把他搂在怀里吧。

=V=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1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