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波罗尼斯方

爱发电:mansonbayern

“我ez杀10个都带不动你。”

“哎哟,上路是不是ma死了,能不能别送了,玩不玩啊。”

“唔,他们对面打野一直来抓我我有什么办法。”

“你ad是真的菜,跟你ID一样。”

“你也一样^^”



第二把

“ez这种简单英雄难道不是有手就行?”

“你的ez没有r。^^”

“唔。那别人走位躲了我的技能我有什么办法QAQ”


“ad来拿红。”

打得好呀撕少,我是废物。”

“躺好别逼逼。”

“我是最菜ad”

“你确实是,而且还是个残疾人。轮椅给你买好了,就等你坐进去了。”

“行行行…”

哪里出了问题,翔不明白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5)